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我行我宿

行遍天下系列的我行我宿---來去老厝住一晚,Hanlife6910。巷仔內幸運的得到愛玩部落客楊筱禎的垂愛,收錄其中,七個多月來因著這間老房子,讓我有著富足 的精神生活,從朋友踏進庭院發出好可愛的話語,到退房時養足精神的微笑告別,還有留言簿裡老是讓我淚濕雙眼的感動,謝謝大家!
為了讓大家可以蓋太陽曬過的被子,所以我們自己洗曬所有被品,為了讓大家吃到跟我們一樣堅持的手工煎餅,於是我每天去排隊買限量兩包的連德堂,為了讓大家不至喝錯水瓶,所以我們到處收集不同顏色的uni-water,我們一定會堅持下去的,但一定還有不足的地方,請各位好朋友,不吝指教,一定要告訴我們!鞠躬.....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