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希修斯之船

這個月初帶著小孩到9*9買文具,買完後順道到政*書局逛逛,我喜歡非假日的政*書局,地方寬敞,可以沒有壓力的翻看著書,常有人提及地板區小朋友的奔跑嘻戲,其實對於小小孩,我是可以笑眼看著他們的,看著爸爸媽媽努力的拿著一本童書,追著他們講故事,聽著他們的童言童語,常會讓我嘴角上揚。
專心看著手作書的我,突然聽到一陣騷動,原來是店長在推薦希休斯之船,精裝的書盒要很小心的打開,打開之後揭密之旅就此展開,它是圖書館的一本小說,但作者尚未寫完,就在小旅館人間蒸發,打字機血跡斑斑,散落了一地的手稿,獨缺故事結局,而二位素未謀面的讀者在圖書館看到了這本書則以手寫的方式在各頁寫下各種疑問與討論,目前小兒kevin己經看完了內頁的故事,現在看二位讀者的討論,看來他也踏上了一場詭譎的追尋之路,不過他在等我看完,跟我討論,而我,目前實在欠債太多,等我....................。
拿書去結帳時,店長突然拿出二張移動迷宮的特映會電影票,說是要送我們,原來剛剛小孩站在移動迷宮的套書前討論,店長看到了,而我們原本就在希俢斯之船跟移動迷宮之間掙扎要買那一本,沒想到同時擁有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