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口袋麵包Pita

梧堂的碧珊老師是我的麵包啟蒙老師,跟著她上了幾次課,她的麵包天然且原味,讓一直不喜歡甜麵包的我,可以自己製作低油低糖且有口感的麵包。
在FB上看到碧珊老師做的Pita時,就開始留言,我要做,我要做,我的野餐魂整個噴發!今天的課程,不但可以帶回3個完整的Pita,老師還準備了豐盛的配料跟湯,讓我們在那裡當場吃了一份,好玩又好吃,但是回家之後還是要多練習,因為這次成功率只有一半,不過有兩個很美的,我就開心了!
碧珊老師有自己的工作室,不止有課程,也有每日限量的手作麵包!想學麵包或想吃原味養生麵包的,推薦"梧堂烘焙工作坊"。另外!怕大家以為原味養生就不好吃,其實真的很好吃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