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晨騎山海圳自行車道到歷史博物館

蛙哥星期六與朋友騎山海圳自行車道,去歷史博物館草地早餐,回來一直吹噓迎著日出有多美,騎在苦楝或小葉欖仁的隧道有多舒服,在眾人皆睡我獨醒的勵志氛圍裡,是如何呼吸著新鮮的空氣,迎著晨曦騎到歷史博物館的湖濱草地,還能看到鴛鴦戲水。
好吧!我,又不是做不到,才不過來回22.5公里,雖然很久沒騎車了,但看到照片著實心動,隔天便也早起跟著騎一趟,果真舒服,可是自行車道的地磚設計,震得我手麻屁股痛,而看到照片,發現全身黑嚕嚕的我,連T3都是黑的,拍照起來真不顯眼,其實,光線不佳的時候騎車這樣的穿著也危險,下次要改進!
自己騎一趟,發現這條路線真的不錯,而且也可以延伸到安平的出海口再繞回來,据說以後還可以續騎到烏山頭水庫,不過這長路線,還是留給蛙哥跟鐵兄,我只要目前這一小段,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